昨日黄昏

你是我心海永不燃熄的烈火

〖188男团〗欢迎来到噩梦游戏(六)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几个人的脸皮算是彻底撕坏了。


  宋居寒把吉他一抗,表情有些薄凉的道:“散伙吧。”


  俞风城有些惆怅:“我说嫂子啊,我们可是一家人,你看你这——”


  简隋英和白新羽不在,李玉连眼神都没分给俞风城,只顾着当一堵墙。


  俞风城终于知道为什么白新羽说李玉这人看碟下菜,果然,温良恭俭让的贴心小棉袄那都是简隋英的!轮到他这儿就是掺了煤灰的黑心棉了艹!


  晏明修一直没说话,现在他倒是起身拍了拍宋居寒的肩膀:“一起?”


  两个人知根知底,平时也大有来往,宋居寒边欣然同意,边朝身后的几个人露出一个恶劣的笑容:“各位再见!”


  原炀杵了杵俞风城:“你人品信得过吗?”


  俞风城(︶︿︶):“废话!我是部队里出来的,还能杀人放火?”


  原炀╮(‵▽′)╭:“兄弟那可太巧了!我也是部队里的!咱俩搭伙!”


  “行啊!”


  两个人说说笑笑的走远了,剩下四个人面面相觑。


  李玉:(=′ー`) 


  洛羿:  (^–^) 


  周谨行: (=^—^=)


  宫应弦:( ̄ー ̄)


  最后还是周谨行打破了尴尬:“我们一起?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周谨行一摊手:“哪我就当你们默认了。”


  说完他先迈开步子,用余光瞥见三个人跟上来的动作时,他心里暗笑:口嫌体正直……


  三人(ノへ ̄、):这位先生你知道的太多了……


  人这一生,总是要错过很多选择,如果可以,邵群想回到赵锦辛出生那一年,然后亲手用被子闷死那个赔钱货!


  还真他妈干啥啥不行,坑哥第一名!


  自打邵群和赵锦辛离开迷宫后,邵群就无时无刻不想揍死现在正笑眯眯叫他哥的赵锦辛。


  现在他们两个人处于一个空房间,像极了邵群第一天来的房间。


  不过比起第一天糟糕的是,赵锦辛这赔钱玩意儿居然绑了他!这不亚于程秀给他喂一碗翔来的惊悚刺激。


  但冷静下来邵群久违的智商也上线了。赵锦辛真的会对他动手吗?虽然时常开玩笑说赵锦辛总是坑他,但是在关键的时候,他的这娇花似的表弟总会出奇靠谱冷静……现在这突如其来的反水实在不像是赵锦辛的风格啊,他寻思着他邵群也还没到提不动刀的时候啊。


  那么,眼前这个赵锦辛真的是赵锦辛吗?


  邵群正在思索之际,只听见房间外面一声巨响,似乎是有人撞门的声音。


  邵群瞪向赵锦辛:“你丫玩意儿到底是个什么东西!外面又他妈是个什么东西!”


  赵锦辛无辜的笑了

笑:“哥~我就是锦辛啊。”


  邵群冷笑:“扯你妹呢,我弟弟还没损到这程度,他要真敢这么坑我,你觉得他能活到现在吗?”


  “砰——”


  房间门被踹开,一个身影走了进来。来者穿着休闲的衬衫和牛仔裤,样貌俊美自带几分风流,此时一双桃花眼正寒气逼人的盯着房间内的“赵锦辛”。


  邵群蒙了一逼:还真他妈给他来了一出罗生门!这两个赵锦辛要闹哪样啊!


  两个赵锦辛一见面,那火药味就出来了。后来者抱着胳膊靠在门框上看着屋里的赵锦辛:“穿着我的皮囊坑着我的表哥……下一步是不是连我爱人你也要睡啊?真是给你脸给多了!”


  邵群略一思索,朝门口的赵锦辛怒喝:“艹你大爷的赵锦辛,你俩该不会认识吧!”


  赵锦辛突然变得委屈起来,指着另一个“赵锦辛”控诉:“我几天前刚遇到他的时候它只是一只猫,谁知道它有这能耐,哥~锦辛错了嘛~”


  “赵锦辛”笑了笑:“重新认识一下,我是‘爱丽丝’之一,恭喜二位组队成功,请前往支线关卡。”


  邵群一用力,之前被他刻意绷紧的绳索松了一截,他废力的从绳子里挣扎出来,笑得很阴险:“老子决定了,这破游戏老子不玩了,老子现在只想弄死你泄火!”


  “赵锦辛”变成一只黑猫,喵了几嗓子后软软的说:“你抓不到我的——”


  说完它就遁了,于是邵群把矛头指向赵锦辛,脸色阴郁的盯着赵锦辛:“小混蛋,给我老实招待了,你小子鸡贼成什么样我还不知道?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就被人骗了?坦白从宽!不然回头让黎朔给你收尸!老子连半个子儿的棺材钱都不给你出!”


  赵锦辛撒娇卖萌装蠢,最后还是败在他哥灼灼的目光下。他立刻又转换了一副态度:“哥~这事儿说了你可不能打我哦~”


  邵群 (▼ヘ▼#):放心,哥会给你留个全尸的。


  赵锦辛:

( •̩̩̩̩_•̩̩̩̩ )我太难了。


  另一边——


  自从爱丽丝带走了邵群之后,这个迷宫就变成了可攻破的,几个个人小队走了不到几分钟,就走出了这个之前宛如潘洛斯阶梯的硕大迷宫。


  走出这迷宫的那一刻,宋居寒简直比过年还高兴,他兴奋的把胳膊搭在晏明修肩膀上:“我想写一个新歌了,就叫《虚幻之境》怎么样?回头让我家何故帮我填词,绝对是旷世奇作!”


  晏明修臭着脸:“我也想拍一个中国版《盗梦空间》了,我们的经历都玄幻到不把他搬上银幕都对不起这天赐的机缘。”


  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,眼前的空间突然变成了一个空房间,机械音响起:“支线任务开启,触发人物:宋居寒,晏明修。任务奖励:两本书。”


  两个人对这突然出现的声音早已见怪不怪,但还是被那任务奖励蒙了一大逼。


  宋居寒惊讶且不失嘲讽的质疑:“两本书?你他妈开什么玩笑,你那书镶金的还是带银的!老子和你耗这几天功夫,就他妈是钻石书老子也买得起了!还要做任务!”


  晏明修也有些生气:“你信不信我拆了你!”


  机械音毫无感情的接着道:“任务开始,任务内容:观看视频,并写出八百字小作文,文体内容不限。”


       话音未落,两张A4纸和两管钢笔出现在两个人面前,让两个人的右手为之一振,,想起了那些年被写字支配的恐惧。


      尤其是宋居寒,他已经八百年没自己动手写过字了,就他最近一次抓笔,也是提笔就是“宋居寒”这三个字,现在让他写八百字作文?那是什么人间疾苦,所以他当即大怒。


  宋居寒(〝▼皿▼):“我可去你妈的……人工智障啊你!哪个垃圾编的程序,太他妈废了……”


  宋居寒还没骂爽,只见空白的大墙上突然放出一段影像,那是一个仙侠剧的电影片段,画面上的人物一身白衣,动作飘逸潇洒自带几分仙气与侠气。


  宋居寒瞧着没意思,吐槽:“什么玩意儿,就这,就这,就看这!我告诉你你就是放GV我眉毛都不带动一下的,是吧明修……”


  宋居寒转头去看晏明修,却看见晏明修一脸痴呆的盯着屏幕久久无法回神。


  宋居寒连叫了几声他都没反应过来,最后宋居寒一巴掌抽在晏明修的俊脸上晏明修才回过神来,晏明修先把那一巴掌还给了宋居寒,然后他才指着屏幕定定的道:“你知道吗?那是我的初恋。”


  宋居寒看了眼屏幕上转过来的脸,那不是那个拍戏的汪雨冬吗?这又他妈是你初恋?周翔呢?你喝醉抱着垃圾桶哭着说周翔是你初恋白月光的事你忘了?现在这又是哪位?这你他妈的初恋可真多!就不能专一一点吗?回头我就让何故告诉周翔!宋居寒心里吐槽。


  “我真的很爱他。”晏明修痴痴的望着那背影,神情是鲜少的专注与偏执,与其是说给宋居寒听的,不如是说给自己听的。


  宋居寒不耐烦:“你差不多行了,你都有周翔了,还记着这人干什么?或者说你现在能耐大了,要给周翔一片青青草原?你怎么这么不是个东西呢?”


  “胡说!这他妈就是周翔!”


  宋居寒心道不好,这他妈是晏明修瞎了还是晏明修又他妈像前几年一样犯疯病了?晏明旭不是说周翔回来后这小子就正常了吗?这可去你妈的正常!


  宋居寒懒得计较晏明修,一屁股坐在旁边吐槽:“就一电影片段,瞧把你看的,智商都看没了,回头我给你寄一箱核桃补补脑!”


  晏明修正欲回嘴,却听见视频里传来一个声音:“……你他妈的和冯铮出去了!”


  那声音极其嘹亮,没学个七八年声乐的人绝逼吼不到这么字正腔圆气沉丹田,简直听力障碍的人听了都能告别助听器了。


  艹!宋居寒一听这熟悉的台词猛的抬头,看见屏幕里的自己正怒视着何故,何故则还是那副隐忍的样子,眉头微皱,但始终不发一言。


  晏明修看了看身侧的宋居寒又看了看屏幕里的宋居寒:“你……还对何故这么吼过?”


  宋居寒○| ̄|_:我他妈说没有还来得及吗……


〖明天更,好累……〗

评论(18)

热度(30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